我为了死,才一次又一次活了下来。

【ROZA】我们看起来还不错吧

*标题来自Roza新衣回咋子哥发言

*脑死亡小短打

*不好意思今天上班太累有点太累啦写的有点短

*Roza小偶像组合


罗伊最近公开了恋爱关系。

对象是自己搭档,阿萨。

媒体以为这会引起一大片粉丝轰动不满,在电脑前硬生生等了三天,却只有铺天盖地的粉红色和祝福的话,就连他们的同期生前辈后辈都参与到了这大型网上婚礼里去。据本人透露这段关系已经持续了有一段时间了,其实哪怕到现在不公布大家都已经心知肚明,只不过对那些小动作闭一只眼睁一只眼了。粉丝们出奇的一心,妈妈粉女友粉爸爸粉都团结起来成了他们的伴娘伴郎团,微博上铺天盖地的聘礼多少合适,就算是有一丢丢冒头的谣言或者绯闻什么的立马都被淹进了海底里。

“哈哈哈哈阿萨你快看这个!”

罗伊从化妆师的化妆刷下歪过身子要把手机里刚刚看到的微博给身边的猫猫看,阿萨只是看了一眼屏幕就骂了一声弱智。屏幕上是粉丝们p的出嫁图,那马车硬是被画成了直升机巴士,罗伊笑得要把盘子都给擦破了一样。身后的化妆师两眼一闭不想看他们从公开之后变本加厉的粉色泡泡,一刷子就扫下去继续自己的化妆大业。粉飞进了罗伊嘴里,惹得他连呸呸呸了几下,这下倒是戳中了阿萨的点,开始嘲笑了罗伊。

化妆师开始考虑能不能加工资了。


舞台的灯光已经不再陌生,但是他们第一次上台面对他们的粉丝时那股紧张又期待的感觉仿佛就在昨天,他们踩上升降台,昏暗的后台大家都看不太清楚大家,工作人员忙碌着倒数前的工作。待到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离得差不多了,罗伊突然扭头看向阿萨,后者也也在同一个时刻扭头过来,他们已经清楚对方的想法了,太过默契。罗伊小声开口。

“紧张吗?”

“怎么可能,又不是像第一次那样,你甚至连耳返都没带上。”

“哈哈,可是我不也还是发挥得挺好吗。”

随着工作人员的倒数声,头顶照射进来的舞台灯犹如一束阳光,在上升过程中两人的手不知何时已经握住了对方,罗伊那小小的声音比不上外面的粉丝尖叫声但也清楚地传到了阿萨耳朵里。

“谢谢你。”

早已不熟悉的粉丝们,却一直感到新鲜的是心里的那股冲动和热情,还有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人,从始至终到世界尽头。阿萨眨了眨眼,捏了一下罗伊的手收获到了对方更加用力的握紧了。

“傻瓜。”


铺天盖地的尖叫声,天上的星空依然,地上犹如星火点燃的大海,一直延伸到眼看不见的地方。待两人的升降台完全停下时台下却突然寂静了下来,对于突然安静了的场地两人都心里一顿,阿萨猛地想挣脱两个人紧握的手,但是却被狠狠握住,抽不出来。阿萨知道罗伊其实也在紧张,握着麦克风的手在颤抖,他的王子顿了顿,麦克风放到嘴边字还没说出。

“ROZA!新婚快乐!!”

上万粉丝的祝福,舞台特效倒也突然反应过来了两边的礼花砰砰砰接而响起,罗伊甚至没反应过来被吓得一缩脖子,紧接着身边的人先动了起来,水花挂在他的眼角像被人抹了一点红,他从阿萨眼里看到了星辰,看到了世界的尽头,是他们的故事他们的感动,在那满天的繁星之中,他咬了咬牙稳住嗓子喊出了今晚的第一句话。

“我们看起来还不错吧!”

评论(3)

热度(46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