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了死,才一次又一次活了下来。

【ROZA】小王子与玫瑰

*只是突然觉得很适合

*与原著内容无关

*自我理解式爽文

*ooc属于我

*大狗勾526日快乐




最珍贵的东西,睁开眼永远是看不到的。


光影虚晃在自己的眼帘前,闭着眼也能感觉到有人在身边,因为他的动静实在太大了,原本自己也只是想坐在沙发上小睡一下,但是向来浅眠的他看入睡后几分钟就听见钥匙的声音便醒了,不睁开眼只是懒了而已。水声继而响起,然后是玻璃瓶碰撞,纸张摩擦的声音,尽管一切都听起来都是在刻意压低了动静。闭上了眼,罗伊的身影变得模糊起来,像一块黑色的足迹,但是边缘却被照得毛茸茸的,像金子又像什么珍宝。黄色与橙色交织,还有被照得难受有点发红,连他自己也发现皱起了眉头。罗伊的身影顿了顿,阿萨能够看到他的身影接近了,在旁边捣鼓着什么但是那道阴影把他的侧脸遮住了,眼睛像瞬间降温一样。闭了眼的听觉变得灵敏多了,窗帘拉动的声音,很快身影绰绰逐渐回来原本的地方去,只留下一道灰色的阴影。阿萨看不清了,没有了光,罗伊的身影变得更加模糊了。

“阿萨,阿萨——”

听到轻声的叫唤,阿萨才不由得睁开眼,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跑进了房间把大半个房间都照亮了,罗伊的脸凑近了自己脸庞,看到自己醒了还凑过来亲了一下嘴角。或许是被太阳晒得暖呼呼,又或许是刚睁开眼有点模糊的思维,阿萨有点呆的盯着某一处,没有把罗伊推开。

“阿萨你快看!”

罗伊从他身边爬起来,阿萨也抬起头视线跟着他走,尽管脑袋还有那么一点不清醒但表情已经有了我看你又有什么幺蛾子的味道。罗伊走到桌边阿萨才看到饭桌正中央放着一束还在滴着露水的玫瑰,娇艳欲滴的红色每一朵都在绽放,露水倒也像颗颗钻石落在柔软的花瓣上。阿萨顶着刚睡醒的嗓子哑哑的,像一道软刺刮在罗伊心间,只不过痒痒的。

“你又在干什么?”

“Tada~526快乐!”

模拟发出中奖惊喜时的声音,罗伊从身后的桌子上拾起那一朵玫瑰花,花枝都被剪去只有那朵红得耀眼的花。罗伊重新坐到阿萨旁边,一手扶着阿萨的下巴,一手小心翼翼地把他的鬓发拨到耳后与那短短的花枝放在一起,红得妖艳的花朵与那一边翠绿色的宝石似得眼睛交辉相映,阿萨上挑的眼角硬是被带上了那一点媚意。

“526?又是什么啊?”

阿萨被花瓣遮住了半点视线,自己抬手想拿下来但是罗伊的下一句让他的手硬生生拐了弯变成了只是微调了花的位置。

“是我爱罗伊日!”

“……傻瓜吗你是?”

阿萨与往常一样不屑地从鼻子里发出了一声耻笑,午后的时光懒洋洋的,阿萨浑身和玫瑰一样的刺也变得同样懒了下来,软软的可爱极了。阿萨其实有在认真反驳罗伊的话,只不过他的性格无法让他把这些话说出口,他仍然高傲得像被养在玻璃罩里的玫瑰,被那小王子滋养着,爱护着。

弱智难道不应该我送礼物吗?

阿萨还是摘下了耳边的花,放在手里捏着那短短的花梗轻轻转动,心里边想着,他扭头对上了罗伊就在旁边看着自己的眼。阿萨不管自己的视线从哪到哪,在不在他身上,罗伊都会注视着自己,哪怕阿萨现在心里想的是别的事,甚至打的是欺负罗伊的主意。他都像一棵向日葵,视线跟着阿萨走。可是反过来又何必并不是呢,阿萨的视线只在那一刻之差,与罗伊擦肩而过,警惕着对方会发现自己会害羞,害怕着自己因为对视而心乱失去应对能力,他与玫瑰唯一不同的是,他的玻璃罩只为小王子打开。阿萨这次没有一刻之差,直直地看向了罗伊,他能够看到罗伊眼里的自己,有他们的世界他们的梦。那朵玫瑰在阿萨拉下罗伊的身子时回到了罗伊耳边,阿萨似乎并不满,他想拉回点什么,却又无法说清。指尖划过罗伊的脸庞线条,手抚上他的后颈往自己的方向一推,他们便吻上了,像被阳光晒暖和了的泉水柔柔无声无息,那细长的爱意交缠绵延,在河流中不分你我度过日夜,太阳的温度,与星星的闪烁。他闭上了眼,看到了无数的珍宝。唯有分开片段,他才小小的说出不会再说第二次的话。

“526。”


评论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