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了死,才一次又一次活了下来。

我是在巨大的饥饿感中醒来的。

想吃点什么,要吃点什么,我便吃了。这是什么,那是什么,我吃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有人唤醒了我,我便醒来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从哪里来,为何而诞生。但我还是适应着这个世界,战争,饥荒,好吃的。

“博士!你又在乱吃东西。”

啊对了,他们喜欢叫我博士。那群长着奇怪兽耳的人,只是觉得有吃的,对,他们的世界里的确有很多吃的。

好吃的

(死人)

“博士你又在吃什么?!快吐出来!我们要撤退了!”

这个娇小的女孩子,长长的耳朵太可爱了,她特别喜欢管我,不管我到哪,在哪她都会出现。那个小小的身体中,能看到她因恐惧颤抖却又看到她坚定的眼神。多小的一个女孩子啊。

“博士?你有在听我说吗?吐出来,我们回罗德岛,古米做的东西更好吃。”

……

啊对,我现在有地方回去了。手里的食物突然不香了,我抓住了她的手,我记得她是叫阿米娅。


肮脏的污血沾染了她的衣服,手心,阿米娅不知道自己找回来的博士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仿佛在冰冻时被换了一个人似的。她变得随时随地都在饥饿,什么都吃,可以说她那过于精细的战术就是为了能够很好保存那些尸体,让他们更加完整。

更而进食。

但是这个‘博士’抓着她的手,凌乱的头发,嘴角沾染了污黑,大块大块的。她说。

“好。”


我被她牵着离开了,我还看到其他的人,能记得住名字的,记不住名字的。

啊对了,我又想起来一件事。

我有地方回去了。

叫罗德岛。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