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了死,才一次又一次活了下来。

【ROZA】戏剧性

*300福利点文

*黑帮小少爷罗伊x保镖咋

*年操

*篇幅不长

*ooc属于我

 

 

小少爷罗伊被绑架了。

与其说是被绑架,不如说是硬是从阿萨手边抢走的。接小少爷放学是他的每天职责,可愣是小少爷对毛绒绒的小动物却特别的喜爱,小巷子里那灰色小金毛自然便能俘虏小少爷的心。可任阿萨也没想到,这是一个陷阱。

“阿萨!阿萨!你没事吧!”

侧腹的剧痛让阿萨甚至怀疑起了他们把自己打断了几根肋骨,他的身手不算差,可以说得上是顶极的,但是现在的情况他是两手空空只身一人还得保护现在抓着自己肩膀担忧的罗伊,而对面是全副武装,木棍撬棍,玻璃酒瓶子,几十个彪形大汉,活脱脱就是一个流氓团体,一看就是为了勒索敲诈才来打罗伊的主意。阿萨抹了一把嘴边的血迹,把罗伊往身后推,尽量把他藏起来,手机也被踩成碎片了,现在只能祈祷自己撑得久一点然后其他人能发现不对劲过来找他们。

“哼还挺硬你这小子。”

为首的大汉冷哼一声,看着阿萨扶着墙又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身上原本整齐的西装已经变得凌乱不堪,扣子都掉了几颗,白色的衬衫沾上了泥土和血迹,但是他愈是肮脏那双异瞳却愈是发亮。光是注视着,大汉便打了个冷颤,或许是人多的优势给他撑了腰。

“给我上!把那小少爷给老子抢过来!”

“你说抢就抢,把哥哥我面子放哪呢。”

挥拳打出的拳风仿佛带着开鞘的刃,打在人的正脸便是一声清脆的骨折,侧身躲过一记挥棒,还不忘一手把罗伊也往侧边推,随即双手掐上重心不稳的那人双颊往下一拉,接上一次高抬腿膝盖便把人鼻子都撞歪了,哇哇乱叫的鼻涕眼泪鼻血口水全都给打出来了。余光扫到正挥过来的拳头抬手格挡,却猛地腹部被一根木棍狠狠打上,阿萨吃痛地闷哼了一声。

“啊!阿萨!——你,你放开我!”

身后的罗伊被趁虚而入,从后面偷偷溜进去的人抓住了他胳膊就扯着他走。小孩子的力气都到哪里去,他死命抓着那人的手,被那混混骂了一句一手捞过来便卡住了罗伊的喉咙,任由他双腿乱蹬都无济于事。小少爷陷入危险,阿萨下意识地回头拔腿就要打那人。

“给我按住他!”

大汉见小孩到手,便不再要和阿萨纠缠,一声令下,撬棍木棒声声闷响便从后砸向了阿萨。血沫子从倒在地上蜷缩成一团的阿萨身上飞出,曾经挡在自己面前的人,他在罗伊眼里是那么的强大,那么的刀枪不入。直到现在罗伊才清晰意识到阿萨其实也是一个人,他也会流血,可是他永远不会发出一声叫,全都咬碎了在嘴里,和他那傲在了骨子里的倔强。

“阿萨!!”

 

阿萨昏过去了。

他做了梦,梦到了他和罗伊的初见。那时候他还住在平民的矮房里,交错的小巷子,抬头便能看到横穿了街道的晾衣绳,衣服都像是七彩的摇旗在蓝天下晃晃悠悠。时间都走得慢悠悠得很,阿萨每天下了课便到处晃悠,可是他那本身就不讨喜的嘴巴和他都独来独往,经常会有小孩子找上门。穷人家嘛,哪有那么多的规矩,小孩子们打架都是家常便饭了,阿萨便练出了一身逃跑的活和防身的架势。

阿萨以为自己就一辈子在这灰色的石灰泥中过了,直到他遇到了年仅四岁的奶娃娃罗伊。那双清澈见底的蓝宝石,仿佛阿萨头顶的天空,摇摇晃晃走过来握住自己刚打完架脏兮兮的手,尽管他只能握住手指头。那奶娃娃笑了,像极了街口便利店的水果糖那样甜。

“哥哥,厉害!”

虽然还是那样的口齿不清,但是胖乎乎抓住自己的手是那么的温暖,紧紧抓住了,就再也不放开了。

 

腹部的剧痛,阿萨下意识地屈了手掌但是却握不住任何东西。他突然清醒了,他什么都握不住,那个小少爷,奶娃娃被抓了。几乎是弹跳起来的,却又被伤口折磨着,龇牙咧嘴地扶着墙站起来。身旁的人见了他起来,都连忙过来扶住。

“哥你醒了,先休息一下别起来。”

“不,罗伊在哪…找到了吗?”

“……”

甩开一旁人的手,阿萨把进嘴的药片咬得作响,小犬牙露了一半,迟迟等不到回答便挑眉看了人一眼,把那人看得满头冷汗。

“找,找到了…”

“唔。”

“在码头的冷藏库里…等一下!哥你不能自己去!哎!”

挽留还在嘴边刚出来,留给那人便只有摩托车呛鼻的尾气还有一个头也不回的背影。

 

阿萨不相信电影里那种戏剧性的东西。

但或许今天他该反思一下自己的想法了。

冷藏库不大,开放的也只有那几个仓库,阿萨不难找便能找到被撬开的门。把摩托车一扔地上,枪上膛清脆的声音,刚靠近门口便看到了一个坐在地上看起来被人打过一顿意识模糊的人。阿萨冲上去就拽着他的领子甩了两巴掌,看着那人晃晃悠悠转醒过来。

“罗伊呢?”

“啊?呃呃?!那!那破小孩!啊?怪物啊?!”

“说什么呢…”

这人看起来被吓傻了一样,疯狂摇头指着阿萨骂怪物,又说怪物教出来的是怪物,之类的话,丝毫没有之前堵巷子口的威风。阿萨放弃和傻子说话,松手让他砸回地上,头一磕门上的钢柱发出一声带着回响的声音,便晕过去了。

阿萨摸不着道,只能顺着这仓库的门进去,冷藏库的冷气便扑面而来,存放着的鱼让空气中充斥着隐隐约约的腥味,掉漆的管道。安静得只有阿萨一人放到最轻的脚步声,拐过一个拐角逐渐深入便忽然听到了小孩子的啜泣。

阿萨不敢出声呼唤,怕是个陷阱,便轻手轻脚往声音的方向走。冷气机器轰隆隆运作的声音,逐渐下降的体温,阿萨呼出了一口冷雾,罗伊不能在这么低温的情况下呆得太久,小孩子的啜泣声就在门后,阿萨再也不思前想后推开门准备迎接人群。

“?”

偌大的冷藏库,除了遍地躺下的人,便只有坐在地上回头的罗伊了。罗伊看到他便惊喜地从地上跳了起来,眼角还挂着那晶莹的泪珠,扑向一时间处理不过来的阿萨。

“阿萨!你来了!我好想你!”

罗伊抱住了阿萨的腰,把脸蹭进脏掉的西装外套上,也不嫌脏,手圈得死死,生怕阿萨跑掉一样。阿萨突然看到了地上那已经扭曲了的撬棍,还有罗伊手上的痕迹,他眨了眨眼。

“怎么了阿萨?”

“……没什么。”

罗伊听见没事又一脸享受地埋进阿萨衣服里,手一点也不肯松开了。阿萨自己明明是来营救小少爷的,却被小少爷的战斗力吓到了,那遍地的人,无一不都是昏迷过去,或者是已经没有机会唤醒了,那么戏剧性的变化,也就小说故事里有了吧。

 

罗伊不仅仅是被阿萨保护的,他也想保护阿萨。

保护与被保护,一直都是很戏剧性的关系,就像罗伊和阿萨一样。

评论(5)

热度(3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