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了死,才一次又一次活了下来。

【ROZA】争宠

*300fo福利点文

*降智沙雕

*本体与女体双胞胎姐弟设定

*ooc属于我

 

 

阿萨总觉得罗伊最近总是不太对劲。

总跟他姐姐的狗有股醋味。

 

他的姐姐阿萨姆要出远门玩了,便把家里的宠物金毛给了他托管。阿萨站在姐姐家门口和那半人高的还吐着舌头哈哧哈哧的金毛四目相对,最后他叹了口气,他不会照顾金毛,罗伊总不能还不会吧?

听见阿萨回家开门的动静,罗伊从房间里踢着拖鞋就出来了,踢踢踏踏的声音连门外都能听见。眼看着想了一天的人开门进来,嘴角压都压不住的笑,可是再仔细一看,那两条长腿之间似乎有什么黄色的生物尾巴在晃动,首先阿萨是猫所以拆除这是阿萨的。罗伊脚步就这么止住在哪了,阿萨有点不太习惯罗伊不来抱抱自己,毕竟从他们交往以来就是每日定番了,只见罗伊视线穿过了自己,皱着眉头,活脱脱一副自己地盘被不认识的人入侵了的样子。

“阿萨?你带了个什么回来?”

“啊?哦…阿萨姆出去玩了,我帮她照顾几天。”

阿萨说着把牵引绳往前拉了拉,半个阿萨高的金毛便从一旁挤了进来,还挺兴奋的样子一点也不怕生,往前凑凑鼻子去够罗伊。看到金毛摇尾巴的样子,罗伊这才松开眉头蹲下来开始了搓狗头,眼一人一狗相处得很快乐,阿萨才松了口气。

看样子似乎不用担心该怎么照顾它了,罗伊比他更在行,这几天把金毛养得甚至还胖了点。可是为什么金毛还是更喜欢自己一点呢,无论是回家之后金毛还是会直接扭头就跑向自己,还是连洗澡都要在厕所门外呜咽的样子。阿萨又无奈地揉搓了两下双腿搭上椅子边缘的金毛,明明在吃饭也要摸摸头,真的太粘自己了吧,大概是因为自己看起来比较像阿萨姆?毕竟是双胞胎嘛。

但那种既视感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阿萨吃下一块鸡肉突然感觉到了视线,抬头一看,罗伊那一副不可置信你居然吃饭时摸他的眼神,阿萨恍然大悟了。

 

金毛是可爱的毛茸茸的狗狗,罗伊爱得其实不行,本来阿萨姆就养得它毛发油光水滑的,摸起来更是手感极佳。再说了金毛狗狗,谁看了不治愈是不是,谁看了不跟着它一起笑是不是,谁看了不都得被它可爱到对不对。其实本来应该是这样的,但罗伊总觉得最近自己好像被争宠了,其实不应该有这种想法的,但……

亲吻被打断,硬是挤上他们两个中间,这就算了吧;洗澡完出来发现金毛直接就趴在阿萨身上了,惬意得很,怎么看都像是上位成功的女人!这也算了!

“唔…罗伊……等,等一下…”

睡衣被撩起一半,粉色染上爱人的皮肤,点点亲吻仔细地落在身上每一处,这本该是属于他们的夜晚。

“罗伊…你觉不觉得有点奇怪……”

“嗯?怎么了?”

罗伊没太在意阿萨的话,亲了亲他的嘴角,却觉察到他的头扭向了另一边,顺着方向看去。

“?”

狗狗的眼睛在黑暗的床边微微闪着光,发觉阿萨注意到自己更是又吐起了舌头。

“你不是关门了吗?”

阿萨问还在自己身上的罗伊,后者回头看看房门,半开着。

“是啊,我是关了啊,它怎么进来的——喂?!”

就在他们交谈间金毛双脚搭上床沿一蹬便跳上了床,不顾罗伊拒绝推动,就把罗伊挤向了另一边,横跨过阿萨直接就在他们两个中间趴下了,任是罗伊怎么推都推不动。

“这?!”

“哎哟这,哎睡吧睡吧都萎了。”

“不是!阿萨!”

 

不仅如此,哪怕是他们锁了门把狗挡在外面,光是它叫得一声比一声凄惨的叫声,先不说根本就成不了事,打扰到邻居更是不行。罗伊就过上了凄惨的被狗横刀夺爱的日子,本想着阿萨对金毛没什么感觉,心里还算过得去,能摸的还是能摸,只不过摸到一半阿萨只会一脸严肃地按着自己。

“孩子还在呢,别乱来。”

可没想到这金毛竟然破天荒地获得了阿萨的欢心,每天回家都已经习惯摸摸跑得比自己快两步的金毛,而对自己甚至因为好几次连回家的亲亲都被打断,就只剩下了一个速度之快的亲脸颊。

罗伊捶心捶肺没想到自己栽在了一只狗手上,士可杀不可辱,他决定在阿萨出去打工时和金毛来一次午餐会谈。

“兄弟,你看着我兄弟。”

“你看我待你不薄,我也知道阿萨的确很好看。”

“但你不能这样啊是不是,我们讲点道理。”

罗伊蹲在金毛旁边,它只顾着吃准备好的午餐,没有对罗伊的话做出一点反应。

或许是真的被无端的醋意冲昏了脑,罗伊从来没有被这么冷落过,自从他们交往以来虽然阿萨总是说不要别贴近他但是他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啊,哪怕是他们吵架了冷战,如果真的只是两个人上头了的结果,阿萨也会慢慢慢慢靠近自己,手永远都握得住他。罗伊把头埋进双臂里,深深叹了口气,他是真的感到寂寞了,明明就在身边的人。

金毛可能是感应到他的心情,终于抬起了头,拱了拱他的手心。罗伊被毛绒绒的脑袋拱了拱,也抬起了头,歪着头看金毛湿漉漉的眼睛,无辜的狗狗眼,说真的要生气怎么可能生起来。罗伊又是叹了一口气,他顺势揉了揉金毛的脑袋。

“算啦,看你这么可爱就原谅你了。”

 

傍晚阿萨回家依旧是低头就揉搓两下金毛,刚直起身就被按住了后脑勺,自己也日思夜想的一个吻贴上了唇边,想扑上来的金毛便被罗伊一手拨开,随之加深了这个吻。直到阿萨喘不过气直咬罗伊舌尖,末了松开他罗伊还不忘又亲了亲阿萨嘴角,有点小得意的样子。

你是狗我是人,我还斗不过你。

直接便忽略了金毛委屈呜咽的样子,阿萨也太久没有和罗伊亲热了,横跨过金毛面前主动蹭了上去。

至此,罗伊和金毛的争宠终于宣布了结果。

 

战争结束在阿萨姆回来的那天,那天晚上过后的第二天阿萨甚至哑了一天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了,罗伊只能给他打工请假,接着给自己上班也请了假便钻回被子继续搂上阿萨亲亲我我,阿萨已经没力气推开罗伊了,只能任由他摆布,爽是爽到了,但是阿萨不禁想。

争宠还真是一件累人的事啊。

 

 

 

评论(10)

热度(41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