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了死,才一次又一次活了下来。

这里的天气太糟糕了。

我止不住地想去咬嘴上的死皮,刺痛着自己的神经,这是身为人类才有的感觉,还有那渗出的血珠。

我以为能够抑制住我的饥饿感。

“……银灰,有吃的吗?”

这次的远行我选择了银灰作为近身干员,第一次见面时远远就能看到的银白色发色,最主要的是他那大尾巴实在是太舒服了。

“盟友,我们还有三天的路。”

这句话无疑是在说,我能吃的不多了。


银灰是第一个让我感觉到不适的干员。

“我发现盟友你吃的好像变多了。”

像是野兽警惕而眯起的眼睛,仅仅是坐在我的对面都无疑是一堵高墙。可是对我并没有用啊,我不是博士,什么都可以假扮,但是恐惧和畏惧是无法的。所以我选择低头吃阿米娅拿进来的甜心,今天是草莓慕斯,甜甜的奶油和草莓,恰好中和了腻味,配上一口红茶。

“多吃点,补充营养不好吗?”


面前的这个女孩子并不是银灰记忆里认知里的人,虽然她的指挥方式和作战思维无可挑剔,几乎是到了完美的地步,除了有一次她自己跑出了营地,最后是阿米娅带回来的,再怎么问她去哪了阿米娅也只是说,

“博士只是迷路了。”

像在逃避什么。

直到现在面对面对着她,仅仅在一个小时里,她就着手里的零食吃,看资料,零食刚好吃完时阿米娅就已经进来是下午茶的时间了。

“你不吃吗?”

银灰放弃了想要知道她到底是谁的念头。

就在她举起了叉子递给自己,叉子上还有一小块蛋糕时。

哪怕是叉上是血淋淋的肉,她都能熟视无睹的吞下。

“不了。”



值得一提的是罗德岛的尸体存放,我第一次进去时是为了看那个叫霜星的孩子。

多美丽,多漂亮啊,就这样沉睡了。

我是喜欢她的,是想吃掉她的,哪怕是一小块。

“阿米娅,我自己再待会儿,你去忙吧。”

或许是博士的角色已经说服了这只小兔子,她只是担忧地看了我一会儿,便走了。

雪白的睡美人,现在就只有我了。



“尸体销毁,真的很残忍不是吗?”

“到死都没有一块好的肉。”

就着银灰的手吃完了最后一块打包好的蛋糕,我想他晚上可得别看紧我了。


银灰看着裹着厚厚的毛毯的女孩子,火光把她的脸庞映得暖黄,透蓝的眼里干干净净的,没有太多想法,对上了视线,她笑了。

“明明有更好的处理方法不是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