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了死,才一次又一次活了下来。

【ROZA】仅此而已

*popi第二份点文!

*我懂那种感觉真的懂!但我太垃圾写不出来了555

*“我爱上了被迫homo营业的搭档怎么办”

*偶像组合ROZA 

*ooc属于我


向台下尖叫着的粉丝再三鞠躬致谢,在铺天盖地的热情里他们慢慢退回了后台上,因营业需要握住的手立刻就松开了,空调很快就把上面残留的温度带走。背对着对方各自和负责自己的工作人员对话,但是没人看到在那片刻之间,他们的心都在往对方那飘。

说出口其实挺尴尬的,罗伊甚至就着这一个问题想了有大半年。他觉得自己喜欢上和自己homo营业的同期生搭档,阿萨了。他们从Roza 成立之后就一直绑定着对方,从一开始无意中透露出的萌感得到了粉丝的大力追捧到后来公司就已经绑定他们要homo营业了,心态变化的确不同,这意味着各种小动作就变得光明正大了起来。

“?!”

罗伊正在自己小世界里遨游突然一只手从面前伸了过去,熟悉的舞台服,他抬头看到了阿萨咬着一个白色塑料勺子正探着身子在化妆台上找什么。阿萨好看又完美的腰线就在自己鼻子跟前,罗伊不禁再感慨舞台服的好。

“找什么呢?”

“找夹子,我要吃酸奶。”

罗伊哭笑不得,拨开阿萨的手准确在桌子上某一处拿起了一个黄色小花的夹子递给了阿萨。后者看到这卡通无比的夹子不由得向后缩了脖子,一副嫌弃的眼神,可是他最后屈服在了酸奶的诱惑下,接过了夹子把自己造型好的头发一撸上头顶露出了光额头。

罗伊视线跟着阿萨走,看着他回到沙发上拿起那盒酸奶就用勺子开始勺着吃,这种酸奶比较浓稠,但酸味也特别强,倒也没外头花里胡哨的味道,就只是酸奶的味道。

“你哪来的酸奶?”

“从staff那里骗……呃嗯staff给我的。”

“那我的呢?”

阿萨莫名其妙地抬头看了他一眼,罗伊弯起眼睛的样子真的好看,阿萨其实也能理解粉丝们喜欢罗伊的点,正如他喜欢罗伊一样……

“咳咳。”

阿萨猛地清了清嗓子,把这突如其来的想法咳出脑袋,他实在不想承认这件事。


他们互相爱恋,却又无比担心对方只是营业而已。哪怕一点点的动作都或许能让他们心底里惊起惊天波澜,就像有一次舞台演出,阿萨不会跳舞是众所周知的,只是站在原地下半截身子大概率不动手跟着伴舞们做动作,当他一个转身面朝中央时罗伊突然牵起他的手,单膝下跪唱出了下一句歌词。阿萨顿时脑袋一片空白,正如那豁然轰鸣的尖叫声,像无数烟花在脑袋里炸开,尽管下一段不是自己的歌词出于职业素养和无数遍的肌肉记忆他也不留一点破绽的完成了表演。事后罗伊也对这即兴发挥闭口不提,阿萨也无从开口询问,问他为什么这么做吗?舞台效果?粉丝效应?其实一切都很简单,他们只不过是营业搭档而已了,为了抓住更多粉丝的心,他们要迎合市场,公司后来让他们营业不也是这个道理吗?

阿萨猛地拍了几下自己的脸,他深呼吸一口走快几步一把搂住罗伊的脖子,用上势要把他勒死的力气,也试图把这份不该出现的心情勒死在手上。

他们暴露在聚焦灯下,只是一对营业搭档。

哪怕是回到了后台,他们也仍然是一对营业搭档,除此之外,不该有二心。

他们深知自己的掩盖工作做得很好,只有一切不脱离,也不会脱离,他们深信对方也只是认为这一段是工作关系。

仅此而已。

评论(7)

热度(3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